dann13

邻校之爱5


BGM:You&I -----林在范feat王嘉尔




春日气温正好,阳光灿烂却并不耀眼,晒的人暖暖的,迎面而来的微风里还有着青草的味道,闻起来叫人舒适又惬意。




人的一生中,最悠闲最无忧无虑的时光应当属大学时光了,没有高中时升学的压力,也没有进入社会后为了生计而打拼的苦累,在这座游乐园里的风是甜的,花是香的,阳光也是暖的,所以处处映着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




王嘉尔也不例外,虽然他们工大管理严格,但是不得不说这里食宿环境很好,他学业有成,弟弟在身边,如今还有了对象再也不用被嘲单身狗了。当然,要是宿管大爷不天天惦记着他们就更好了。




昨晚也不知是他们那栋楼哪个长舌妇把他们跟艺大的在酒吧通宵喝酒的事告到宿管大爷那去了,结果兄弟两在周末的一大早就被挖起来在宿舍楼小花园里铲土了。




bambam今天干活格外卖力,跟个人造小铲土机似,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劳动人民最光荣的气息,王嘉尔实在是被他唇边那时不时泄出的甜蜜(淫荡)笑意刺激得阵阵发寒,于是拿着铁锹忍不住敲了敲他弟的脚后跟问,“你有什么好事嘛?笑了一上午了。”




bambam一脸就等着你来问我的得意表情,咬着下唇娇羞的点了点头,语气里满满都是炫耀的宣布,“哥,我和有谦在一起了!”




“这么快?”即使早有心理准备,王嘉尔还是觉得吃惊的,这才认识没两个月啊,闪恋会有好下场吗?身为兄长他觉得自己有必要担起教育的责任了。




“你都没好好了解人家就跟他凑对儿了,到时候被人甩了别找我哭啊!”




“快什么呀!”bambam不服气,大力一挥,推车里的泥土不小心就落了一地,“哥和段宜恩不是才相亲见了一面吗,怎么就交往了?”




王嘉尔被堵得一时回答不上来,只能假模假样的咳了几声,“哥不是担心你嘛,别又搞了个李正龙那样的回来。”




“有谦和他们不一样的好吗!”




死小子,你哥我都要被你喊聋了,瞧瞧这幅胳膊肘往外拐的德行!白养你这么多年了,王嘉尔捂着自己的耳朵一脸痛苦状,他把落了一地的泥土重新铲回花坛里,又忍不住八卦地问,“昨晚确定关系的?金有谦告白的啊?”




“是我,我先主动的。”bambam笑的一脸高深莫测,凑近他哥耳边小声的说,“昨晚,我亲了他一口。”




王嘉尔瞪直了眼。




“我说要是不讨厌的话就别推开我。”许是想到昨晚的情景,bambam嘿嘿的傻笑个不停,饱满的卧蚕鼓鼓的看起来非常可爱,“然后他就抱紧了我嘿嘿嘿。”




还可以这样?王嘉尔耳根阵阵发软,一个恋爱都没好好谈过的人平日里却深受他弟填鸭似教育的毒害,兄弟俩昨晚很有默契的的出了相同的招数,但是效果却相差甚远,听听他弟说的,再听听他昨晚说的,什么?负心汉?王嘉尔简直想抽自己两大嘴巴子了,难怪结果差强人意了,昨晚他放开那A的时候,对方脸上的冰碴子简直要把他的脸给刮裂了。




王嘉尔唉声叹气的,感慨自己的爱情路坎坷,然而bambam半点没体谅他此时的心情,可得劲地在那讲述和金有谦昨晚的浪漫故事,王嘉尔在一旁冷冷的听着,心里酸得直冒泡,他弟讲的一顿口干舌燥的,最后感叹的总结:




“哥,有谦真的好好啊,其实我现在都没有实感,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喜欢我。”




王嘉尔翻了个白眼,潦草搪塞了一句,“他眼盲呗。”




被内涵了后bambam半点也不恼,笑的见牙不见眼的,“我一亲他他就上钩了,估计喜欢我这小嘴唇儿?”




王嘉尔盯着他弟那小腊肠似厚嘟嘟的嘴唇,顿时一言难尽,嘴角抽搐了好几下才冷静的下结论,“那小子....口味很独特啊。”




bambam把铁锹移到一边,靠近他哥,挤眉弄眼的淫笑着,“哥,你昨晚和那alpha最后怎样了啊,有没有借着酒劲对他这样那样啊?”




“我是那种肤浅的人么?”王嘉尔斜了一眼bambam,摆出你等凡人怎么能懂我的思想的表情骂道,“按部就班懂么?细水长流懂么?柏拉图式的爱情懂么?”




bambam被他哥训了一通,懵懵的眨了好几下眼睛,跟刚睡醒一样的小糊涂脸,接着点点头,“哦”了一声说,“懂了,就是人对你还没有兴趣。”




王嘉尔:!!!




“你信不信我今天就把你种在这花坛上了?”被戳中内心伤口的王嘉尔歪嘴挑眉一脸邪恶的捏着拳头步步逼近,后知后觉的bambam立刻举手投降,连连后退。




“待会有谦要来找我吃饭的,哥你休想毁尸灭迹!”




“正好,我把你俩一起埋了!”




“哥我错啦,饶命啊!”






金有谦到达工大的时候,比他跟bambam约好的时间整整提前了一小时,他被门卫拦在门口于是只能给他家omega发信息。工大的alpha少,这会看到一个隔壁校高大帅气的alpha简直跟见了活化石似的,路过的学生们一个两个都兴奋得涨红了脸小声议论着,在拒绝了第6个陌生人的v信好友申请后,他就看到bambam扭着两条小细腿朝他的方向跑过来了。




bambam和他哥在宿舍楼花园里全神贯注的在打着铁锹大战时,手机刚刚放在裤兜里,被他哥像捏菜鸡似的一通收拾后,他才以手机消息振动个不停为由,逃离他哥的钳制。




“bam,我在你们学校正门。”



“不麻烦的话,出来接下我好么?”



“不用特别着急。”




bambam愣了几秒,毫无义气地扔下他哥拔腿就跑了。他们宿舍其实离工大正门的距离并不远,只是这会他怕人等的急,也顾不上回宿舍整顿下劳作了一上午稍显狼狈的自己了,五分钟后气喘吁吁跑到金有谦面前的时候,bambam手上还傻傻地拧着把铁锹,脸蛋被刚刚的泥土糊了好几道,跟只脏兮兮的小花猫似的。




“等、等很久....了吗?”




金有谦看到自己的新晋对象时,眼里的蜜都快要溢出来了,他拉长了自己的衬衫外套袖口轻轻的擦拭着小花猫的脸,笑了笑,“没有,你做什么劳动去了吗?”




“跟我哥在铲土呢。”bambam刚想牵过他的手到门卫那去做访客信息登记,这会才意识到手里还拿着只带土的铁锹,难怪刚刚跑起来这么吃力呢,他有些懊恼地移到左手去,结果两只手都变得脏兮兮的了,真是蠢到家了,他在心里骂了一句,对面前的alpha笑得一脸尴尬,说自己手太脏了还是不牵了。




金有谦二话不说把bambam手上那只铁锹接过来后再把他空着的手捞到自己掌心里轻轻握住,omega的手因泛着细汗而有些微凉,但掌心柔软,骨节分明,握着的时候触感很好。bambam咦了一句怕弄脏他正想挣开,金有谦十指叉开扣紧他的手,柔声说,“没关系,走吧。”




两人先回了小花园还铁锹,碰到王嘉尔的时候还跟他寒暄打闹了一番,中途的时候bambam急忙的跑回宿舍洗了脸换了衣服然后神清气爽的和金有谦拖着手逛校园。




金有谦是第一次进来工大,这里的植被覆盖率很高,和其他地方相比,春意自然更浓一些,一眼望去,抽出新芽的繁茂树木,修剪整齐的绿茸茸草坪,不算葱郁却更显俏丽的嫩绿色连成一片,叫人觉得心旷神怡。




相比于艺大,工大这种有着百年悠久历史的学校无论是在建筑风格还是管理模式上都稍显传统古板一些。但是工大坐地面积大,校园环境好,教学资源也很丰富,金有谦路过朴珍荣心心念念的图书馆时还拍了好几张照片给他传过去。




这个时间段的人流量不算多,周末的上午10点,大家都在享受休息日难得的懒觉,两人沿着宿舍楼后面的人工湖走着,微风习习,两边的柳枝依依蔓蔓,柳树的絮花在春日的照射下漫天飞舞,像是纷纷扬扬的白色雪花成片成片的往下飘。但是如此良辰美景对于金有谦来说却是一种折磨。




alpha自小对毛絮类的东西就异常敏感,每年春季都是他的过敏症高发时期。在连续打了七八个喷嚏后,bambam终于忍不住停下来略带担忧的询问他的情况。




金有谦因为刚刚的几个喷嚏,鼻音变重起来,声音囔囔的不似平日里清脆,他泪眼汪汪,眼皮和鼻头都染上了层淡淡的粉色,看起来好不可怜,他觉得自己这副样子有些丢脸,吸了吸鼻子逞强的说没关系,是普通过敏一会就好了。




bambam赶紧把他牵出这一带,还去便利店买了个口罩给他带上,金有谦个头比他要稍高一些,bambam拧着口罩带子靠近的时候还没踮起自己的脚,金有谦就已经自动微蹲了,bambam轻轻地在他高耸的鼻梁骨上按紧口罩压条,冰凉的手指抚过他的颧骨,力度满是温柔,一抬眼,和alpha的眼睛对上了,对方过分浓密和纤长的睫毛在白皙的脸上投出淡淡的弧形阴影,日光星星点点的落在他的眼睫上,好像往他眼里嵌入了闪亮的碎钻。




bambam笑了笑,在心里忍不住感叹,我们有谦是个漂亮的洋娃娃呢。他松开手,那alpha却凑了过来,眨巴眨巴着眼睛,一副天真不设防的模样说,“bam,我想抱抱你。”




bambam愣了几秒,疑惑的啊了一声。




没有得到即刻的回应,金有谦自己却有些委屈起来了,他小心的勾住了omega的小尾指,像是幼稚园跟老师要糖果的小孩一样讨好的看着他,“可以么?”




bambam一下子就笑开了,圆圆的眼睛眯成半月形,他一手环过alpha的肩抱住,一手摸了摸他柔软的发丝,眉梢眼角全是宠溺的笑意,金有谦趁机扣紧了在他腰间的手,闭着眼在omega细长的脖颈里贪婪的闻了闻。




bambam手指叉开穿过alpha亮眼黄色的头发,侧过头,带着点哄小孩的语气问,“想喝冰巧了是不是啊?”




这个有着初丁口味的alpha对冰巧克力饮料偏执的喜爱程度一度让bambam以为他会喜欢自己纯粹是因为他身上巧克力味的信息素。




金有谦其实没好意思说被他刚刚那副温柔如水的模样猝不及防的就戳中了心窝,那瞬间就如同拂过秋日芦苇地的第一缕微风,也如破晓晨光的第一缕灿烂的光,让他整颗心柔软又暖和,想拥抱想亲近的强烈欲望呼之欲出,但是他怕这么说了对方会笑他太过感性,于是只是微红了一张脸顺其自然的点点头。




“可是我们学校里没有呢。忍一忍,待会吃完饭再带你出去买好吗?”




“嗯嗯!”







王嘉尔辛苦劳动完去食堂刷饭卡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他翻找了整个宿舍,后面打电话到乐尚去才确定是昨晚落在那里了,老板脾气很好的说帮他好好保管着,什么时候来拿都可以,他说了句谢谢,半点都没有因为钱包失而复得的喜悦感,对他来说,这世上最大的苦难不就是吃不到饭吗!




王吃不到饭只能在宿舍泡面嘉尔郁郁寡欢的走出校门,中途的时候还瞧见他弟和金有谦在工大门口依依不舍的送别,他兴冲冲的跑过去,还以为bambam把男朋友送走后能陪他一起去拿钱包,结果那两年糕似的臭小子只要对上眼就丝毫没有要分开的意思,又亲又抱来来回回都好几轮整得和失散多年的亲人似的,王嘉尔耐心都要磨没了,最终心气不顺的踢踏着他的拖鞋走了。




谈恋爱的都是这么黏糊的吗?他寻思着要是让段宜恩陪他去乐尚拿钱包,对方估计会立马挂电话,顺便送他一句神经病,王嘉尔光想到那alpha一副冷漠的嘴脸心里就糟心得很。




害,同人不同命啊!他叹了口气,心情不佳的用歌声来抒发情感,于是一边假哭一边唱:“小白菜呀,地底黄呀,养个弟弟呀白眼狼啊,找个对象呀心发慌啊,弟弟幸福我心酸呀,对比起来,泪汪汪呀。”




收废纸的老大爷瞪着个三轮车忽忽的踩过还时不时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瞅着他,三轮车上用破音响放着老掉牙的喜庆歌曲,王嘉尔看着大爷后座那迎风飘扬的旗帜,觉得自己不应该这么丧气,人造小太阳可是白叫的吗?他清了清嗓子,含含糊糊的跟着收音机哼起来,“好运来,祝你好运来,好运带来喜和爱,好运来,我们好运来,搞定段宜恩爱情美满走四海......”




他哼的高兴了,还很机智的改了歌词,顺带展望了一下有声有色的美好未来,脑补到段宜恩跪拜在他牛仔裤那个画面,生生把自己乐笑了,半点都没意识到待会等待着他的是一场小风暴。






王嘉尔在乐尚顺利的拿到了钱包,老板还记得他是段宜恩新交往的对象,走的时候还送了他几颗巧克力。他嚼着巧克力心情大好的往回走,下午三点的美食街,不像饭点时那样热火朝天的,反而稍显冷清,但是乐尚隔壁那家很有名卖炖汤的商铺还在如火如荼的营业着。




他停了停脚步,想起上次在练习室时那A啄着汤的热衷样心里有些动摇起来,要不要给段宜恩送个汤呢?反正也是要顺路经过艺大的,就当日行一善了吧,王嘉尔犹豫了没两秒迅速买好单了,他拧着盅热滚滚的排骨汤转过身来,突然却被人挡住了去路。




起初他以为是别人不小心的,低着头让了让道,结果眼前的人墙还是纹丝不动的,王嘉尔抬起头来,对面站着四五个高大壮硕的男的,身上清一色穿着印有体大足球队的白色运动服。




“喂,是你吧,之前朝我弟弟砸生蚝的那个工大的臭小子?”




生蚝?弟弟?李正龙的哥哥吗?王嘉尔满脑子都是仇家找上门来了!他又惊又怕的盯着这几个正阴阴对他笑着的家伙,发着颤的小声回答说,“不是,你认错了!”




“错个p!”为首的一个光头淬了一口,朝王嘉尔递出自己的手机指着上面的视频道,“这不就是你吗!行啊你,把我弟砸得跟软柿子一样!今天我就要为我们家小龙出口气!”




上次生蚝事件,其实从金有谦为bambam出面后就算了结了,李正龙显然怵着金有谦是个有头有脸的学长,所以不敢跟他正面刚,于是也就没找过王嘉尔他们两兄弟的麻烦了。




但是体大这几个四肢发达的家伙,老早就看工大的不顺眼了,觉得他们羸弱,菜鸡,呆头呆脑,还影响市容,自己弟弟被这种omega砸的一肚子憋屈,好不容易逮到这罪魁祸首,他们怎么可能放过能教训他的机会。




王嘉尔被那个光头压着肩膀往乐尚后门走,看样子是要把他带到偏僻的小巷子去揍一顿了。他成长的轨迹其实都挺中规中矩的,像普通男生中学时期打架斗殴这种热血经历是绝对没有的,所以被这几个身材魁梧的alpha凶狠的恐吓着的时候眼圈都被吓红了。




他咬着下唇,双腿发软着,却还能思维发散怪罪刚刚那个炖盅老板把他的汤包装的严严实实的,不然这会还能救急一下往这几个臭流氓脸上泼热汤。




热汤?王嘉尔抬起自己的胳膊,把手上的热源压在那个钳制着他的光头的手上,趁对方哇哇大叫不注意一溜小跑。他今天穿着拖鞋显然没有上次那种速度,何况他哪能跑的过后面那群如狼似虎的体大足球队呢?




果不其然,王嘉尔没一会儿就被光头拽住了,对方死命扯着他的胳膊力气之大袖子都被扯裂开了。




“放手!我要报警了!”




“笑死人了,你报啊!要不要再帮你告诉你妈妈和你老师啊?”




一群人哈哈大笑,王嘉尔又气又急,还在挣扎着,他用力甩了下胳膊,嘶拉一声,衣服面料碎裂开来,袖子从小臂中断撕开一截变得破破烂烂的,王嘉尔没站稳往前踉跄了几步差点摔个狗吃屎。




“你在这干吗?”




头顶仿佛有救世主的声音响起,熟悉的声音还是如同往日一般,声线偏冷,听不出什么起伏,王嘉尔抬起头来,段宜恩逆着光站在他面前,五官显得有些模糊,王嘉尔看着近在咫尺的这张脸,恍恍惚惚的总感觉在梦里一般不真实。




段宜恩扫了眼他这副狼狈样,又侧了下身看着对面对着王嘉尔满脸狰狞的这几个人,表情淡淡地说,“你又惹事了?”




王嘉尔站起身来,吸了下鼻子说没有。他手抬了抬示意拧着的那盅炖汤,沉闷的嗓音里带了点委屈的鼻音,“我给你买汤去了。”




结果体大这群臭不要脸的流氓就抓我,还扯坏我衣服!他想接下去这么说的,但是那群人又朝他往前走了一步,于是他下意识的紧张的退到段宜恩身后去,还握住了他的手腕。




段宜恩啧了一声,表情不耐烦的簇起眉头,这omega也不知道是热的还是被吓的,这会手心里都是潮湿的汗意,黏糊糊的,洁癖症发作让他嫌弃地就去扒拉王嘉尔的手,结果对方劲大得很,段宜恩一抬头,王嘉尔一双大眼睛可怜巴巴的望着他,还闪着若影若现的晶亮。




瞧你这出息样,段宜恩在心里哼了一句,倒是没忍心撇开他了。




正如bambam所说,段宜恩在大学城里名气大的很,体大这几个显然也不是不知道他的,所以刚刚看到王嘉尔拽住段宜恩手的时候眼珠子惊得都要掉下来了,他们突然想起段宜恩和工大的omega在交往的传言,不自觉咽了咽口水,总不会是面前这小子吧?不可能吧?




几个体大的面面相觑不敢说什么,唯有那个光头强装镇定的朝段宜恩喊:“段宜恩,不管你的事,我们和这小子有账要算,请你闪开!”




闪开?段宜恩最讨厌别人要求他命令他了,于是歪着头冷笑一声,“我要是不让呢?”




他一副完全不把人放在眼里的表情猖狂至极,还淡定地越过这群人往前走,王嘉尔低下头攥着他的手腕战战兢兢跟着他慢慢移动着。




就算段宜恩之前在大学城里传的神乎其神吧,见了真人也不过如此,一身瘦弱的小排骨竟敢这么嚣张?那光头捏紧拳头想砸过去,却被其中一个同伴拉住了,那人朝着光头使眼色大意要他冷静,对着段宜恩一开口,嗓音里却不自觉打着颤,“这,这小子也和你没关系啊!你干吗要多管闲事?”




段宜恩回过头,眼神轻蔑,嘴角带讽,“与你何干?”




“操你妈,那你就他妈的欠揍!”




话音刚落,对面沉不住气的光头就扑了过来,段宜恩轻巧的往后跨了一步,在对方扑了个空侧着半身的瞬间,一抬手迅速砸在那光头的脸上,冰冷的眸子里满是阴霾,“你说操谁?”




那光头恍了恍神,显然完全没想到自己被个比他瘦弱这么多的alpha揍了如此之重的一拳,力道大到让他整个人都往地面栽去,上半身伏在地上,只觉得眼冒王星,牙齿酸疼,一抬手便摸到了一手血。




体大剩下那几个虽然都知道眼前这位是惹不起的主儿,平日里能绕道就绕道,压根不会主动去招惹段宜恩,但是自己的同伴被揍了,也只能硬着头皮往上了。几个男生对看了一眼,同时上去拦他,有的抬腿就踹,有的拦腰去抱。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被体大这四五个人围成一圈简直都要急出泪来了,先不说一对一段宜恩体型上根本无法占体大的半点便宜吧,这会这群卑鄙小人还结群成上了,寡不敌众的完全处于劣势啊!




然而完全白操心的王嘉尔压根没想到这群只靠体格和蛮力压制的体大家伙在段宜恩这种有着专业格斗技巧的面前简直就是战五渣。




段宜恩动作灵敏,速度又快,出手招招致命,稍稍用力,对方这些大块头就“哎呦哎呦”的疼得叫个不停,即使那个光头气急败坏顺手抄着边上放着的垃圾桶从他后面砸过来,他的防守力也是满级,循着耳畔的风声矮身躲过,然后一脚精准的踢在人膝窝上,直接把人压得跪在了地上。




不到十分钟就结束战斗了,王嘉尔完全目瞪口呆,他站在一旁看着地上躺趴哀叫着的这些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直到前面那个连衣领都没沾上一丝灰尘的alpha没好气的转过头问他:“你还走不走?”




王嘉尔才反应过来,急忙的跟上他的步伐,两人一前一后走出乐尚后门,身后是散落在一地哀嚎着的体大足球队。王嘉尔跟在段宜恩身边,偷偷打量着他的脸色,眼神一转憋见他右手指关节一抹红,吓得他惊叫了一声,“你没事吧!”




就算再怎么战斗力爆表吧怎么说也是以一敌四的战况,他出拳重砸在那群皮糙肉厚的家伙身上多多少少也会伤到点自己,段宜恩冷着脸操了一声甩了甩手,那血迹滴答着一些到地面上,斑驳在水泥地上跟幅残缺的恐怖画作似的。




王嘉尔吓得不轻捞着他的手死命的摁着纸巾,“疼不疼啊?!”




这都是因为谁?虽然也算不上多疼吧,但总归是因为这omega飞来的横祸,段宜恩哼了一声正想骂他,结果对方眼神投过来,眼尾都红透了,大眼睛里积攒了浅浅的泪水,潮湿得像大雨将至似的随时都会掉出来一样,委屈又可怜,段宜恩被梗了一下,在嘴边的话又憋回去了。




“就你这胆子,当初招惹他们干吗啊?”段宜恩冷眼看着他,语带嘲笑,他指的是之前王嘉尔在艺大门口砸人生蚝的事,他当时没在现场,但是金有谦反反复复把那视频拉了无数次给他看。他弟当时是为了让他看bambam可不可爱,结果他却注意到了王嘉尔身上,一副逞强又英勇的模样,和今日一对比,简直就是天差地别了。




王嘉尔没把他的嘲笑放在心上,满心满眼都是这alpha流着血的手指,要不是因为他也不会变成这样,满脸的担忧和愧疚怎么都掩不去,“我没想招惹他们的......”他皱了皱鼻子,摁着对方的伤口小声的说,“但是要是不出手我弟就要挨揍了。”




那是当时的一种本能的反应,好像从小到大都这样,即使他弟再怎么调皮不让人省心,但是从他自己是幼龄的小孩的时候就开始建立了要保护弟弟这种根深蒂固的想法,所以当时面对李正龙那群人的时候他压根就不觉得害怕也没想过任何的后果。纯粹是条件反射罢了。




段宜恩抿了抿嘴,翻了个白眼,一言不发的往前走,没走几步发现那呆头呆脑的omega没跟上来,又疾步走回来拉过人的手恶声恶气的说,“还走不走了?下次看我还管不管你死活!”




王嘉尔被这黑脸的alpha拖着手,还不忘小声顶嘴着,“管吧,你不是我男朋友嘛......”




“......”




“我今天要是有什么不测,你就没有男朋友了对不对?”




“......”




“你看我还给你买了汤呢......”




“你手真没事吧?陪你去校医室看看吧?”




“死不了。”




“霍!你别看有时候只是出了点血,实则伤筋动骨的就不好了!我之前去爬山的时候就是......”




“闭嘴!吵死了。”




人怂话又多的王嘉尔被凶了一句后就自动禁声了,他心里愧疚着是自己害段宜恩受伤的,于是这会被凶了后也不恼不气,更是半点意见都不敢有,完全就是一副老实巴交的表情。




夕阳半落,天空被染成了暗橘色,落日的余晖洋洋洒洒的落了一地,一切都笼罩在一片如幻的暮色里。




王嘉尔左手拧着汤,小心翼翼的撇了一眼身旁的人,alpha板着一张俊脸,下颚线跟刀刻似的锋利,但是映在他脸上那一片玫瑰浅影的光圈硬生生给他琢上了一层柔和的色彩。王嘉尔愣愣的盯着自己被他牵着的手,好一会儿,自己抿着嘴偷偷的笑了。



TBC









评论(9)

热度(79)